今天魚兒要介紹的是位在桃園中壢的Bingu Beer賓屋韓國小酒館是一間屬於韓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

位置位於中壢威尼斯的二樓,店家資訊放在文章最後~

停車可以停在威尼斯樓下的百老匯停車場,在賓屋消費可以折抵一小時停車費,在結帳時記得跟店員索取折抵券。

新增副標題.png

店內空間還蠻大的,不會過於擁擠,不管幾個人來吃都很適合,有小酒吧的感覺~

唯一的缺點就是,那天只有8度吧,店內是半開放式,所以在吃飯的時候一直感覺有風灌進來,真的太冷了~

 

這次是我跟老爺第一次吃賓屋,加上我們很愛吃韓式料理,所以對賓屋抱著很大的期待~

 

對了,這邊是寵物友善餐廳唷~只要把寵物放在推車內即可入內,記得身體不能外露喔!

這麼貼心的服務,當然有帶我們家的小皮兒一起出門啦~

 

 

賓屋的消費方式有$499跟$599的價位可以選擇,其中還有酒類可以單點

因菜單非常多頁,這邊就不放上來啦~

 

因為想著499跟599價差100,既然來都來了,當然是選擇$599一次吃到爽啦~

新增副標題 (2).png

最最重要的是,$599價位可以選擇⎾韓式部隊鍋⏌或是⎾韓國人蔘雞湯⏌,只能選擇一鍋,且只能點一次!

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正好遇上低溫9度,就點上一鍋熱熱的韓國人蔘雞湯啦~

不得不說,這湯阿,香醇濃郁、湯頭鮮甜而不膩,裡面還包有糯米、紅棗、人蔘...等食材!

整隻雞,包括骨頭都能吃下肚,骨頭都已經鈍到非常非常的軟爛,入口即化,非常好吃!!!!!推推推

 

傳統海鮮煎餅/辣炒章魚,整體來說還可以,就我口味而言,比較偏向台式口味~

青蔥培根就一般般,不會難吃,也沒有到好吃,

至於蒜香雞肉,就有點太乾、肉有點硬!

 

新增副標題 (1).png

比較可惜的是,我們只有兩個人去吃,所以沒辦法把所有餐點都點一次

不然我真的好想把每一樣都叫來吃

 

大致上的餐點都很不錯,

尤其覺得炸牡蠣CP值好高,我跟老爺讚不絕口,還點了兩次!!

明太子雞肉串&明太子白帶魚捲也不錯,尤其魚捲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蠻特別的~

 

明太子蒸蛋就比較可惜一點,我跟老爺都覺得香油加了太多,味道太重,就很像在吃香油蒸蛋...

 

香烤中卷&青蔥肥腸都有正常發揮之上,中卷烤的剛剛好,不會太乾、太老;青蔥肥腸我覺得烤剛剛好,表皮烤的脆脆焦焦的,很好吃!

松阪豬也比較可惜,肉的部分是有點偏硬的,需要用點力氣去咬他,調味也沒什麼味道~

 

新增副標題 (3).png

生菜包豬肉口味蠻日式的,甜甜鹹鹹,再搭配生菜的時候,加了一點泡菜增加風味跟口感~

烤茄子&年糕培根捲,或許是吃到尾聲,肚子有點飽,所以有點是在硬塞,有點忘記味道了

但大致上都還不錯~

口味上不會有大的偏差!

 

新增副標題 (4).png

飲料的部分,推薦布魯斯冰棒泡泡一定要點來喝阿~

真的一口肉一口飲料,真的是超級無敵爽!

還可以一直點點點

冰棒氣泡系列有四種口味,我覺得都很好喝耶~

給他喝到爆阿!!!!!


最後總結

Bingu Beer賓屋韓國小酒館整體上餐點都還不錯,服務人員也都蠻NICE的~

用餐環境跟用餐過程都非常舒適!

但是魚兒跟老爺都是非常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人,賓屋雖然是提供韓式料理吃到飽,

但基本上都是比較偏向台式跟日式口味的韓式料理,

比較沒有⎾韓式⏌的風味,

當然,這只是我個人的口味分享

賓屋會被我歸類在⎾吃到飽⏌⎾吃粗飽⏌⎾吃過癮⏌⎾寵物友善⏌的名單裡!

我也會跟身邊的朋友推薦,

如果以後有機會,還是會願意再去光顧!


店家資訊

店名:Bingu Beer賓屋韓國小酒館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號樓之12

電話:03-426577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日 11:30~15:00,17:30~22:30

臉書:Bingu Beer 賓屋 韓國小酒館 - 中壢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兒魚兒水中游 的頭像
    魚兒魚兒水中游

    魚兒魚兒水中游的部落格

    魚兒魚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